Friday, July 29, 2011

晚上好

要考試咯
下個星期一開始誒~
感謝我的手指- -
終於把FB給deactivated
然後現在開始在看微博...

沒錯是的 我在看微博 哈哈
關了FB后在開微博看= =
然後書本就被擺在電腦旁邊发霉

昨晚的凌晨一点钟
发现半夜是很恐怖的~~
<好啦 我承认我胆小...>
很安静很安静 然后有水声 车声
一切的东西都听到超清楚的!
然后再加上想象力丰富的我...
果然半夜不要想太多诶
会很口怖 =口=
音乐开再大声 还是口怖啊~~~
胆小是没药救滴~~~~

考试啊考试啊
然后就放假啊放假啊放假啦~~~
然后去玩去逛街去喝茶去云顶!
这些都是支持我的动力啊~~~

最近没有所谓的过得好不好啦
只是有点越来越疯的感觉

没想太多 路定了下来就这样走下去咯
就好像做了的决定 请不要当我儿戏

晚上好啊~~~
希望今天不要想太多了我=口=
不然还是早早睡好了 呜呜
太久没熬夜 胆子也小太多了吧@@

好啦
大家,生活加油。
考试,去抢A's回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