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我很喜歡這個午後=3=

這個世界很小 小到似乎只有我一個人
隔壁家的傻狗在吠 樓下電視在吵鬧 窗外落葉夕陽
世界很安靜


這個世界很大 大到我不知道我是不是還有朋友 而朋友過得可好嗎
面書一直在更新 照片好多 人好多 但是有幾個是認識熟悉的呢
世界吵鬧著


這個午後又慢慢消逝了。
在人生在回憶里的‘這個’午後。


拍拍手 考試又靠近一點嚕
趕快祝賀我啊
考試近了 假期還會遠么?!!
哇哈哈哈哈

太認真不像我咯 哈哈XD
好啦好啦 沒讀書 讀的都不是考試的書
至於是什麽書 呵呵呵 別想太多就好咯

蝦米蝦米蝦米大志 天塌下來當被蓋
我了個去。
哈哈哈哈
不要說我傻掉了 因為我沒正常過
呵呵呵
啊列 時間過的真快誒
那麼快又說一個月要過了一半了誒
[給我大喇叭]
朋友啊 小霖要問你們過的好不好啦
是朋友或不是朋友聽到都請回答啊~~~~

哈哈哈
好啦好啦 今天瘋到這裡就好了
我怕有人call人來抓我去青山誒= =
應該沒有人那麼忍心吧
我那麼天真可愛又活潑的說❤哈哈哈
誒 趕快閃。不要打我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