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学习。

最近一直不小心在电台听到的歌是
The Lazy Song---Bruno Mars
简直就是最近的心声啊 哈哈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I just wanna lay in my bed...”
好吧 最近睡眠不是很够 呵呵
真的好想睡 虽然感觉一直有在睡
可是晚上迟睡 是午觉补不回来的啦~

(借口= =+)


无聊的没营养的话 说完了
前菜吃一吃 上主菜啦

话说......
(OMG~我电脑的背景薰衣草真好看XD)

啊 不是啦

我要说什么了啊?

嗯........




诶........

忘记了...........

别打我哦 哈哈哈~

绝对不是早有预谋的啦
我是真的忘记了诶~~
.
给我5分钟想一想哦~
.
.
.
.
.
记得了!.......一点点xD
.
.
嗯,人生的第一份Accounting Assignment
虽然不相等 (最后还是相等了)
但是还是轰轰烈烈的交了上去了啦~
赶的时候其实还是蛮恶搞的= =
尤其是要去影印的时候更加烦人啊~
突然发现英文就是可以随口而出了啦~
(没办法~你不会就是要问人啊~偏偏就是英文做媒介语~~)
可是还是用着很烂的英文来交谈就是了 哈哈

突然很想对UCTI的电脑室说
“哼~第一次用你就给你欺负一下咯!我发誓绝对没有下次!!!!!”
......真的在电脑室搞了超久才印到出来的~
好烦人的东西= =
体会到
白的不一定是好的,黑的不一定是坏的。
呵呵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又上一堂课了 学会怎样用咯
以后我们一起在TPM影印东西吧:D
不要笑我小题大做哦~
呵呵

好 日子依然要过的
所以要加油哦。
不理命运给了你惊喜还是意外
尽力就好。
要开开心心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