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頭髮問題,哈哈。

一天老姐和我去吃板面,隔壁桌的小女孩一直看著我....
老姐:妹妹,叫他哥哥。
小女孩以懷疑的眼光望著我......
我:妹妹,我是姐姐來的哦。
小女孩繼續以懷疑的眼光望著我= =

一直到她媽媽帶她離開那間店,
他依然以懷疑的眼光望著我囧

這讓我想起去年去韓國的時候
同團的一個小男孩也是叫我哥哥
雖然後來解釋了 可是他依舊故我的叫我哥哥
多可愛的小孩啊 可惜 他認錯我= =
可是看在他可愛份上
我原諒他了 就做他的哥哥也不錯啊 哈哈
惹人疼愛的小孩就是有免死金牌
哈哈XD

繼續趕報告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