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這....不好玩啦。

洗牌了 看似越來越難走的一段路 加油似乎沒有用
能不能給我一個拿到好牌的機會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難過
看似無所謂 也許真的是無所謂了 或是根本不能有所謂吧
就像一顆石頭掉進了湖裡 引起無數的漣漪
哭哭 老天爺您又怎麼了啊
我知道您眷顧我 但是這也有點過分了吧
大家都好辛苦 那我該怎麼辦啊
再也不是無能為力的時候還是困惑 該怎麼做好呢
逼人太甚。

犯錯太容易,解釋太難。

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也許只是我看的太重反應太大想得太嚴重罷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