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不是我

一个高峰之后就是峡谷

开心之后就会有落寞

这就是人生吗?

我不知道

笑了 哭了

受伤了就会有安慰吗?

有吧没吧

命运吧

有人说

勉强没幸福,

幸福从勉强来


对不起

我有时觉得自己蛮笨的

别人的事明明就不知道

还要不要自己去好奇

要求自己

别人不要说就算了

没关系

结果

另一个人问到了

自己又不爽

讨厌他人

可是明明就是自己的错呀

自己害怕坚持会伤害到人

害怕别人会讨厌我

结果

还不是越来越疏远

对不起

我永远不是主角

我只是配角

结果

只好自我安慰

我最起码是自己人生的主角

没办法

身边的人都闪烁着光芒

衷心的祝福你们

你们是很利害的不要退缩

要好好加油

我也会努力

但我不知自己何时会跌倒

希望不要跌得太重

因为我还有很远的路要走

神哪

请保佑所有善良的人

他们

都是闪烁着光芒的人

保佑他们走向自己的路

只要这样

这世界便会很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