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7, 2008

+圆梦之舞+

Do
第一个音符响了起来
幕被拉开了
生命就此展开
舞台上 每个人都是主角
这是一个梦的开端



Re
第二个音符响了起来
在这舞台上 我遇见了你
音乐演奏着 我们踩着相同的舞步
在这个名为"人生"的舞台上
音乐持续演奏着 不知不觉中
我们渡过了各种滋味的时光 比划着未来的路
三年随着音乐过去了
我还在舞台上 可舞步换了 人也不同了
你向我鞠了躬 步向另一个舞台
梦持续向着固定的轨道发展着



Mi
第三个音符响了起来
望着你离去的背影
我转开了头 惊觉
身边的人换了个样
一张张陌生的脸孔
但很幸运的
我认识了你们
原来梦不只是梦 这是一个充满惊喜的梦



Fa
第四个音符响了起来
跳着新的舞步 偶尔
我还是会出错 不小心地被绊倒了
幸好
有你们的扶持与帮助
陌生的舞步音乐 也渐渐熟络了起来
梦每天都在翻新着 记录你们与我所经历的一切



So
第五个音符响了起来
一次又一次的巨大考验降临
幸运
有你们共我一起渡过
这些一次又一次的难关
但是
未来的路 还远着呢
我不知你们何时又会退出这舞台
害怕着那一天的到来
梦 不会经常是甜蜜的 但却是最美的



La
第六个音符响了起来
因为有你们的笑容
就变得轻松起来
梦 不再沉闷 千篇一律 因为梦里有你和我



Ti
第七个音符响了起来
幕渐渐地落下
多麽幸运地认识了你
让我的人生
有梦 有笑 有回忆
朋友是
一生温暖的回忆
梦也落幕了 期待下一次的梦再次展开

后记:

朋友+死党=一段深刻的友情

虽不够细腻 不能代表我们

但还是希望你们喜欢

永远都是好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最开心,伤心的时候都陪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