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关于义卖会

5月24日+5月25日
这两天是我学校的义卖会
其实
比起2005年我所经历的义卖会
今年的对我而言
其实也不会很好玩
但还是很开心的渡过了这两天
哈哈
这次的义卖会
我很忙呢
一下去华族舞
一下又去班上
但还是很幸好
我有享受到啦
有跟朋友们逛到一下
哈哈
但是
我这次的义卖会牺牲了好多呢
竟然要街头跳舞!!
而且
还要穿成原始人
(其实是中国一个少数民族,佤族的服装)
很惨呀
形象尽毁呢
哈哈
但没办法
所以你们都看到我跳到很high
因为
我已经豁出去了

还要在街头
跳给一些
我认识的还有我不认识的人看
最后
还上了星洲日报
晕死
幸好的是
报纸拍不到我
因为我跳舞
实在是好差
这支舞
我更是没眼看
算了
撇开这些不说
我也有穿了一些华族舞的衣服
还满街走
哈哈
不要误会哦
我是在宣传
而且我也有爽了一下
因为很少能穿嘛
而且
星期日那天我换了四套衣呢
哈哈
也有在义卖会上
看到了一些旧朋友
还是没变多少呢
有开心也有遗憾
这次的义卖会

尝试了很多
这也是回忆
很美好的哦
哈哈^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