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8, 2008

快乐++的一天

7:30a.m.天阴阴的
+很匆忙地起身...因为迟了起床...
+立刻&马上的梳洗
+很赶地喝了3/4的milo & 几块面包
+找衣服ing
8:15a.m.天依然很阴一下
+以最快的速度穿鞋子
+终于出门了...
8:30a.m.天一样的阴着
+与奕宁同一时间到学校
+等凯悦ing
+5分钟后一起出发...朝茨场街走去
9:00a.m.不知不觉有乌云在头上了
+发现了残忍的事实---popular十点才开
+无奈之下走了几条街...到McDonald吃早餐
(第二个早餐==lll)
10:00a.m.雨,落下了
+第二个残忍的事实---下大雨了!!
+本来想去宠物店和Happy Planet看看...被雨浇息了
+可怜的我们三人淋雨中...赶去popular
+途中我淋了雨...开始傻笑ing...哈哈...
10:30a.m.无聊的雨淋了我们后又停了
+在popular买了纸...又要沿着原路回去搭monorail
(淋雨ingT.T)
+闷热的雨在我们到了monorail站后停了
(汗ing==)
+留汗&热到不行的我不顾形象在monorail站绑头发...哈哈
10:45a.m.天空好像还不甘愿呢
+终于到了最终站---TimesSquare's Border
+到Border里面做华语写作练习
+宁在45分钟后走了
12:00noon看不到天空了
+呆来找我了
+15分钟后与呆抛下工作走了
(我不是坏人哦...我交代好才走的^^)
12:30p.m.~3:00p.m. 天空应该是放晴的吧
+我&呆&呆友们看电影Narnia
(十一块的戏票...心&荷包痛ing)
3:00p.m. ~5:00p.m.回家时天空不晒哦
+我们俩在大头贴等宁
(笨笨的呆带错店了...SungaiWang有两间店...记好了!!)
+开开心心地拍了大头贴
(my 1st photostickers...hapi o)
+去gasoline吃了一餐
+Yeah...开心的结束了^^

*幸福的人要加油哦^^*
*support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