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运动会

这个星期是我学校的运动会
很开心

因为跟朋友们

一起玩

一起笑

一起拍了很多疯狂的照片

一起吃冰淇淋

一起排队买KFC

还有很多很多

觉得好像回到了以前

这次的运动会

也体验了很多

以前不会懂的事

我要对我以前说过的话

表示抱歉

我觉得

其实我很幸运

原因无他

一切都要用心体会

纪念我们走过的路

纪念我们那回不去的永远


这是我很特别的运动会^^

体验了很多新鲜的事

例如

参加了4×1 4×4 的接力赛

结果

4×1时鞋掉了

4×1和4×4都拿了倒数

绑在手上的青白布条

陪我感受到汗水,泪水

以及

那逝去的那天和剩下的回忆

这一切一切都是我值得纪念的

永恒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