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很好 我無言了

昨晚明明打好了一篇
想說今天upload的
怎知道今天一開
竟然變了亂碼
unicode啊unicode
你真不爭氣

昨天去考車了
然後
天下雨了
然後
有人哭了
然後
那個人現在還在打字
然後
今早發現原來厄運還沒結束...

沒關係沒關係
小挫折嘛
小錯誤呀
我要冷靜一點
一次的失敗罷了呀
人生充滿的就是意外呀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呀

kandar
這個字我真的不想知道是什麽意思
因為它是一切雖事的根源= =

幸好幸好
我還有朋友 我還有家人
還有意外遇到的mari
大家陪著我

沒關係啦
下次加油就好了呀
考車fail了不代表什麽呀
mari mari
我們一起加油
下次一定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