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學車記~

學車好久了
半個月吧- -?
總之我下個星期二!
要考車了
HURRAY~
終於呀終於
我可以駕車在路上跑了:D

記得Robert講過一句話
"你不要駕車啦~路上很危險~"
[先不要以為他那麼為我著想]
[接下來那一句够力= =]
"哦不~講錯了~是多了你一個會很危險~"
噗噗
這就是我無聊的老師...
要諷刺我一下
他的生活才會圓滿= =

呵呵
無論如何路上多了我後會怎樣
我還是要駕車XDDDD

今天學車撞了一次tiang罷了哦~
本來不會撞到的= =
就是因為路不平
碰了一下tiang
然後那個超弱的tiang
就跌了= =
[這我一定要解釋]
[所謂的tiang就是一個水管插在磚頭上]
[這是練習場上的tiangXD]

反正呀反正
我今天駕得超順的
而且有newbie看我駕車的時候
我駕得更是順XD
連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超厲害的啦~~
一句話:有型呀~哈哈哈

真的咧
我下個星期二就要考了
哎呀呀~
有少少緊張
然後很多的興奮XD
我一定會pass的啦~
一定一定一定~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