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Orz

手指在keyboard上敲了好久
还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路人:写近况吧~)

阿咧~我的近况哦= =
就是等开学咯
3月22日开学
我读的是Account在我家附近的UCTI就读

别惊吓
我是读Account
如果有人以前预言我以后会读这个
我打死都不信的
可是...
真的报名了真的进了0.0
哈哈哈哈
也许这就是命运开的玩笑:D
大家笑一笑 就好
我也当学习理财看帐
人生就是不停地学习是吧

Well,我的中学生涯老早就结束了
[拜托,才去年= =]
很久了 没去探望学校里的老人家
话说我的SPM正本还没拿...
唉唉

在家的日子就是在发霉
做个宅女XD
还有就是变成日夜颠倒的家伙
每天凌晨睡觉 下午起床
恶性循环一直一直
等到我开学就会被扯回来了
现在还是很享受一下的=]

感觉越来越干物女了我D:
可是还是不想改善~~~

好久没喝茶和咖啡了涅~
想回去茶水间玩一下XD

还有两个好朋友都飞去国外了
开始她们的新生活了
宁明天开学咯
希望你的室友还不错哦
同学们相处愉快~
加油加油加油
KZ那只打不死的小强就...
算了吧
哈哈哈
别变胖子回来就好了
其他的我相信你都可以handle的

还有很多本地的朋友~~~~
我们得空一起饮茶
等我考到+驾习惯车后
一起泡XD
阿不然JY来做我的司机也不错的
不要叫我slow slow wait lah
怎样也是同学一场XDDDDDD

好吧
我们大家就一起烂在本地
一起哦XD
你不肯哦
不可以涅~
哈哈哈
[ta在自言自语了= =]
[请勿见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