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節呀情人節


給一張嚇人的圖看看
別怕別怕
我是好人~

往年的情人節
大都在學校里過
然後就會有很多朋友給你巧克力
這就是女校的傳統
那一天早上去到學校
你就會聽到很多人講
情人節快樂~愛你喲~
然後你的桌上就會出現各種巧克力
哈哈哈
真的有爽到XD
還蠻想念在學校的情人節的
巧克力里包含了很多的祝福
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
自己明白就好了XD
怎麼這麼快就到了情人節- -
今年註定沒巧克力了啦~~
哭哭~T^T
算了~我也懶惰送人XD


離開學校
沒有意味著會和同學失去聯絡
情人節的前天其實因該是12號呀XD
因為你看哦~
今天 昨天 前天 大前天
14 13 12 11

星期六 12號 也就是情人節的前天
我去了高三理的聚會
大家依然沒變 依然愛哈拉 依舊很吵
陳老師啊啊啊~
好愛你哦>/////<
以後每年都要辦聚會哦XD
呵呵
雖然也許人會越來越少
也許會越來越悶
可是見見大家 講講話 也是不錯的
悶 應該不會哦

溜冰果然很難= =
幸好這次沒跌到
我的金毛真的好引人注目- -+
呵呵

慘了
無端端變太帥怎麼辦呀XD

記得某人講過
帥和美是同樣的

真的是對的

各位~我不理呀~
我要你這個情人節是快樂的~
因為有我祝你情人節快樂~~❤
*話說 那張照片是禮物*
*保密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