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假期結束了

回來了也開學了
呵呵

畢業了流浪了
5個月
這些日子
要告一段落了
我的生活
Alice in wonderland上演了...

Savatika
從泰國回來
沒拍多少照片
因為忘了相機XD
雖然那裡很曬很熱
可是還是一段愉快的旅程
雖然
我的身份有點神秘就是了XD
哈哈

考車終於pass了
開心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
呵呵

話說我終於開學了
本人是大學生了-.-
今天就去了orientation
聽了一堆英文

算了
我的英文果然很爛= =
聽了5個小時
超級昏昏欲睡
真懷疑我以後要怎樣撐下去= =

看來是時候要調好睡覺的時間了...
超級累呀~~

就這樣先吧

Alice in wonderland is on showing
請慢慢享受^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