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谢谢你们给我的很多很多。

每次收到朋友从国外寄回来的卡片
都会很感动
没想到这样的我 也可以收到朋友从国外寄回来的卡片
甚至还有朋友从外地带回来的礼物手信等
千里送鹅毛礼轻人意重
真的好幸运的我 整天无理取闹缺点一堆的我 也有人会记得
哈哈 该不会无理取闹让你们记住我了吧?XD

今年又要过完了诶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我们啊 虽然分隔在各地
但是心里还是有大家的呢
更何况天天见面呢

心里有小小的感动 一直都在
如果说今年学会了什么理解了什么
那就是朋友吧
虽然不能时常见面 但总常在心头
如果能够天天在一起聊天哈拉 那也是种福气
真的好开心,虽然朋友不多, 但却时常都会记挂住彼此。
这样就够了。

就算会有摩擦吵架甚至打架,就算会讨厌甚至诅咒对方,
但回忆里笑着的彼此以及现在的彼此不能忘。
朋友,一直都是,一辈子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