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无聊就更新咯~~

红❤·交通灯

图片表示: 停一停 想一想 稳正好多 LOLLLLL
又一个星期过去噜
快乐的时光果然总是过得特别快xD
末日の圣诞 要到了诶
不过我从来没庆祝过圣诞节就是了 噗
我倒是比较期待吃汤圆 哈哈哈哈
一年就这样又要过去了诶
超 级 快 的 啦
.
.
.
这个星期嘛
阿抓不在 
((期待手信 哇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跟阿婷就周围去大冒险噜
星期三去了学校的后花园玩~
一个半荒废的花园xD
茂盛的树木...深不可测的湖...大大只“金”鱼铜像...一大群在停机坪上装helicopter的鸽子...
如果天气不错 是蛮适合饭后散步的
((学校小 无处可去了我们 哈哈哈

游客照片 很好笑的我 哈哈哈哈哈


在拍湖上美景的阿婷背影xD
美女背影;D ((不要脸

落花 石头 草地
Selca of tat day *hot*
.
.
.
去试了学校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斋档,
好吃!! 以后得空就去那里吃吃好了 :D
天天nasi lemak, fried rice的 腻不腻啊-.-""
这个...是在学校后花园隔壁斋档摘的香蕉...((目光飘移
.
.
然后悲剧的我...
星期六竟然还要早起去学校图书馆工作囧
算了算了 被说看起来funny也算了((噗
反正骗到一餐MCD吃诶 
overall still OK
就工作嘛...what u expect?!
太早到 在等开门的人儿*忧郁星期六早上*
Well, u know...i like forcing ppl to take photo with me XD
((see MunYee's face then u will know lollll
.
.
.
我不相信......................................真的不相信!!
然后星期天去陪家人验血~~
看到量体重身高BMI的东东...
有没有搞错 我才163?!全家最矮啊我T.T
体重那些请无视 我知道我需要减肥了=.=
然后喝了早茶吃了点心就回家了~~
然后玩游戏 然后躺着看漫画
好吧 我承认我这个星期都没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哈哈哈哈
((都在偷懒
well, 刚忙完就是这个样的咯 
要庆幸还可以逼到自己去上课 噗

下个星期过后 不管有没有过后
也要继续加油哦:D

What doesn't kill you, make you stronger!!
---怎么好像有点小强的感觉啊??XDDDDD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