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闷闷xd

头发又长了
今天就爽爽酱试下绑
结果~
真的绑到咧
虽然很短XD
果然
绑起来会清爽+凉很多

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头发是去年年头剪的
今年年头又长回了
如果我去年没有一直
爽爽就去剪一下
头发应该会比现在更长

真的剪到很爽
送~

今天晚上去pasar malam~
开心~
又可以吃很多致肥的东西料XD
吃了再算XP

毕业了好久~
每天睡到10am便会自己醒来
睡到自然醒
是我在高中时最想做的事
现在
反而觉得很好笑
很想念学校的老师同学
还有那个住了六年的可恶宿舍
差点就想不开
进宿舍做舍监助理了
明明曾经很想离开的说
哈哈
六年耶 不长也不短的六年
我呆在学校+宿舍的时间比在家里更多
还有那些回忆
露台的夜景很美
下午和晚上都在和朋友讲些有的没的
吵那些睡觉的人[我最爱做的XD]
逛晚上的学校
还有很多
是没住宿舍的人体验不到的

现在毕业了 学校又建校
我相信很快的
我熟悉的校园会变得陌生
早前回学校
幸好还有熟悉的海星物理室
给我躲着吹冷气喝茶
呵呵
然后去校园走走
看到不少熟悉的脸孔
[住宿舍就是可以认识人]
[我酱内向都可以认识到人XD]
看到校园里 开始改变
若干年后
就会变得很完善了吧
可是 我会怀念
那四合院的坤成女中
呵呵

别想太多
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