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笑笑就好

话说我很久没上网了
终于
网络的line来了
但是
坏消息
我5点过后开始断线
上不到了
原因
新家附近都是人
人都在上网
很好。
我家的line就没了
纳闷ing
可是我就是爱晚上上网呀
天。
您是要我改掉熬夜的习惯吗
不要啦
我的夜晚很静了
没有东西玩了咧
5555555
欺负我的
以后我读书回来
也一样没得上了啦
戒网咩?!

好,冷静。

我毕业了
是很久很久很久的事
然后
我还没有目标
也是
很久很久很久的事了
想不出来
想到的被推翻
例如
Case1:Pharmacy
为什么你要花酱多年去读一个读的时候很复杂,出来做工却只是派药的工作
不值得
那些伟大的工作不适合我们的啦
+Fine,我不是伟大的人,反正我也不够资格读+
+Fine,it's ok+
Case2:Psychology
是我自己推翻的
原因是
很多人读涅。我又不想读了。
而且
我不爱辅导人的,哈哈
反正我就是被辅导那个
怎样?
Case3:Account
还是自己推翻
要我整天对着一堆数字
叫我死了吧
不然就是我自己受不了了
我也没有对数字
情有独中
呵呵。
还有很多的case,大部分就是自己say no的
现在是怎样啦
是我读涅
say no不行哦



弄到我真的很pekcek
当人们问我
要读什么的时候
当我妈说
你几时要去找学校
不要浪费你的时间
只会上网的时候

我懂
你们都是为我好
但是
有没有人真的问过我
我好不好呢
我不知道

你懂我不懂的事
但是
我的行李箱的事
[我喜欢上面这句!]
你不会懂得
我烦恼 我伤神 我哭了
呵呵
谁懂 我讲了你就懂
不过 没那回事
我 担心的 是
学费 交通 和以后
没钱 什么都不可以
谁懂2012有没有以后
我想了 可是不通
然后泪水又肆意犯规
你以为我是那么的XXX
我有在 想
真的
只是 不通

我明白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这个问题的答案
各人饮水冷暖自知



你是第一个关心我的事
都讲了 你会入选的
我懂 你可以 一定
恭喜了
你的路很明确的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
会站在国际的舞台上
支持你 未来
记得留个签名给我呀
呵呵
和你们去sunway
我没有很变态啦
6,7次的360度
对我来说真的还好而已
可惜roller我们只玩3次
也许 这一方面我还蛮勇的
呵呵
网游是你害我迷上的
可是我有一天里有半天
玩不到涅
很惨的咯



说到网游
真的蛮好玩的
不过我很笨
玩来玩去都玩不好
明明我很会玩的嘛
可能这个游戏和我
八字不和
呵呵

你有试过玩单挑
可以和同一个人
遇过三次吗
有试过
连续三次以上都输了
重点是 每次都差点要赢了
玩这个游戏
我有很多的差点
不够冷静吧

难搞
这个网呀
很烂
我可以找些好点的
牢固一点的网吗?
我现在恨不得杀了我附近
和我抢线的人
为什么是我上不到
每天都是我耶
呜呜呜呜
游戏和老天还有tmnet
都在欺负我
过分

反正我就是事事不顺
心情不佳
唉。我忍。我忍忍忍忍忍。

搞不好我有一天就是受不了
网络而搬到外国
我希望我有那个能力
呵呵
又发白日梦了
明明方向都还没有决定好

抛一个东西
要看好角度,风向,力度
还有要注意有没有阻碍物
不然 等到天黑
你都还没到抛到你要的地方
也许
会幸运地中一两回
但不是永恒
最近很羡慕诸葛亮
有才干又机智聪明
想去三国拜访他呢
呵呵

如果这一切都是假的
那么
真的该怎么办
人家的船都出航了
我不想安慰自己讲
不要紧张,你会找到你要的
你要慎重考虑
我到底有多没用 我不懂
我到底用多有用呢
呵呵
这是个好问题 我也不懂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很讨厌呢


流水账般写了好多
我的生活 苦闷呢
愿意听我讲讲吗

谢谢你的关心
我不好 但没关系
我会等待不好过完的
有一生可以述说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