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的网游记

就是在家里闷闷没事做
然后又凑巧上到网的时候
我一定会做的事
是最近啦
玩那个弹弹堂
玩到有点太投入
请让我这样形容
呵呵
今天4:00am都还在玩
不过4:30am就睡了
顶不顺了
不过这种游戏
就是要有人和你一起玩
才爽
会舍不得关电脑的那种= =
反正大家都是无聊嘛
才会想找人一起玩

习惯就好

悲惨的事在我睡醒后发生
又没得上网= =
今天是星期六[15/1]
很好
现在是中午12点
看看我今天上到没有
如果你们看到这篇文章时
看一下时间
你就会懂我几点才上到网

我就是很讨厌马来西亚的网速
也许有一天
我真的会移民
也许XDDD

突然
FB加了一些人
是游戏的人
呵呵
我在游戏里也只是笑罢了
很傻涅
笑微=siao[台语]
改了个疯子的名
所以我就乖乖的siao咯
别太认真
这就是人生

。。。。。。

还是没想到我该读XXX
还要被踢去做工
哎呀
懒涅
做个单细胞生物就好
反正我已经是
呵呵X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A star is star
It doesn't have to try to shine

Gravity is gravity
It doesn't try to pull you down

Goodbye makes hello so sweet
--Listening<< What you a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