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成语篇~乱来的XD

姐姐病了
西医给的药似乎不见效
结果妈妈就给他去看了
中医
walau 那个要命的中药
真得很苦
我没喝啦
我会观颜察色的嘛
嗅就懂了 再看下我姐姐喝了后的表情
真的是很耐看的咧 很过瘾的
哈哈 没有啦
我没那么坏啦
就是等看好戏罢了XP

然后姐姐就开始诅咒我咯
要我快点生病
然后看西医好不了
再看中医 吃苦药 还不好
还要被针灸 才好得了
因为我喝了他的汽水
果然
最毒妇人心,铁杵磨成针
因为
那个妇人毒到连铁杵都可以磨成针了
去刺人 毒没有
LOLXDDD

*姐姐:拜托~哪里有人酱笨的,铁杵都拿得起了,直接敲毙那个人就好了,还要慢慢磨咧*
*我:哎呀~这样才有故事性嘛~*

这就是我的生活琐事
好玩的就写一下啦~
冷到了就记得要加多几件衣
不然生病了就有的受了
我不赔医药费的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