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Annyeonghi Gyeseyo,DaeHanMinGug


今天早上六点终于从韩国回来了
一下飞机就知道我又回来了
还不舍得 那里的帅哥美女
还有天空 雪景 还有冷冷的空气
哈哈
一回到来
就有种
"唉,梦得醒了"的感觉

去旅行
就像给自己一个梦
去看那些异国的风情和人事物
开心的就是美梦
难过的就是噩梦
这是我现在的感觉
我这是个怎样的梦呢
应该是个美梦
因为我还不舍得醒过来
哈哈

韩国 还不错啦
虽然食物有点不合口味
但是风景好看
雪很冷可是很好玩
帅哥美女没有满街啦
[不懂是不是人造的]
但还是蛮多的

还有什么呢
不懂 记忆短路
忘了噜~
看看照片吧


♫♪公园里还有一些还没落下的枫叶♫♪


♫♪很漂亮的说♫♪


♫♪圣诞老人的麋鹿=在名牌街=所以它是名牌麋鹿咯XD♫♪


♫♪参天高树=在南夷岛=冬季恋歌的拍摄地♫♪


♫♪看到树上的雪没有?冷到...♫♪


♫♪手抖到画不美的爱心~♫♪


♫♪好有圣诞气氛咧~浪漫呀~可惜我没有情人XP♫♪


♫♪uhoh~恐龙来找我了>_<♫♪


♫♪Bye lah~提早祝大家圣诞快乐♫♪


♫♪♫♪♫♪I will miss korea de~♫♪♫♪♫♪

p.s.其实拍了很多照片>_<不过好难upload咧~
这一篇就弄了我整天=.=真是我的天呀~
弄到我心野了好想再去旅行呀XDDD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