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还有两个半星期就过完了!

话说
本人最近一直在过着
一条懒虫的生活
每天每天
-接近中午睡醒
-开电脑
-吃早午餐
-电脑/看戏
-冲凉.晚餐
-电脑/看戏
-凌晨睡觉

真的顶不顺自己料
会变成猪的咧
这种生活 那里是人过的咧
太安逸了 要检讨


快点找个人来告诉我
我要读哪里读什么啦
不然
我真的要疯了
统考成绩几时出呀
惨了 很怕料

我的车呀
几时才可以考哦
我一定要在今年考到咧
剩两个半星期了
19天咧
看来是不可能的任务了

我的世界
小到只剩下我家了啦
混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