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原来我忘了

高中统考
一个好象过去了很久的东西
在我看到宁的部落后
重新被我想起
总觉得 很想写一下
不懂事什么的东西

记忆不好呀我
那段统考的日子
我觉得每天的天空都好像是灰灰的
好像每天都要下雨酱
就像我家外的天气

话说
统考前停课的日子里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新的物理室里
Robert教我物理
每天都可以喝到自己泡的茶
自己磨的咖啡
一直到五点多很多
虽然很精疲力尽
但是很享受那段日子
除了被折磨的那一部分= =
有音乐有咖啡和茶
真得很享受XDDDDD

讲真的
我也不知道 自己读了些什么
反正就考考考
然后 没有怎样
就考完了 统考

有时候考试时
我突然觉得很孤单
没有人理我
中间休息时间
我只好出去外面走廊读书
也许
是我自己孤立了自己吧
在这些时候

有时宁会出来
问我还有什么可以读
有时祖儿会出来一起读书
然后就一起聊天
有时还有...

我每张考卷都没写上名字
写的是考生编号
也不懂为什么
只是不太想写
反正我懂就好

最后
考完了天也清了
然后就
开始不舍得了
还记得自己在电脑考卷上的留言
最后的最后
还是得说声再见了
亲爱的坤成女中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