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是乐天派XD

Colo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别人对我的印象
就是那个笨蛋每次都在
傻笑 狂笑 大笑
总之就是疯疯癫癫的
我也很享受这样的自己
起码
我这个单细胞动物
笑得出=我很开心

愉快嘛~
虽然有时候会有点
blue blue底~
但总的来说
还是很乐天的吧?
因为我善忘[也是痛苦的来源=_=]
所以我很快就忘了
除了很深刻的那些
LOL

为什么要写我是乐天派呢
因为看了别人的blog
好多愁善感哦
一个天天在笑的人
原来是他的面具
walau eh o_O
小朋友
需不需要哦
不要酱啦
学学我嘛 疯疯癫癫的开心地过
但不要每天酱
别人会当你是任性的疯子XDDD

但是有些时候还是会被坏心情影响
那些时候就算啦
饶了我吧~人非圣贤嘛~~

亲爱的朋友们
Promise me lah~
开心地过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