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祝福我吧♥


=kapibarasan和我的"成绩"=

刚考完undang噜~~
重点:我PASS了
开心到我~~~~~~~~
接下来就是学车了
可以不用看到那堆国语了
哈哈哈

话说我今天一大清早
6:00am
就起来了咧
昨晚还读到12:00pm哦
虽然我在起来的半个钟后
又睡回下去
但是还是算蛮努力的了
毕竟我是临时抱佛脚

结果我以50题对了45题
光荣地得到LULUS了哦
真是开心到
我好像一直mentioned很开心这几个字哦
没错啦~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之后就和杨小路去McD庆祝
就吃份早餐等教官来载我们
我才考了20分钟咧
等了好久哦~考试那里超多人的~
幸好我们早去~
LOL~

明天就飞去韩国了~
Yeah♥
别太想我呀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