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我家门外来了一只小猫

黄昏外出回家时
看见隔壁家门口有一只小猫
出外用餐回来 小猫出现在我家门口
因为觉得小猫很可爱 所以就逗了它一下
结果 就惹了小猫在我家门口不肯离去
很无奈 当它钻过我家铁门时 就知道不妙了
惨 结果真的 赖在我家门外不走了

如果这只是一篇小学作文
我就可以很轻松的写
我苦苦哀求妈妈给我留下它
然后妈妈答应 然后我好好照顾他
再然后 小猫和我渡过愉快的时光
在故事的结尾还要写小猫车祸死掉了
然后我到现在还很怀念它
故事完毕
老桥段 老故事 但是起码故事里的小猫很幸福吧

回来现实
这怎么可能
我妈连人家给的名种犬也不要
何况一只路边的小野猫
请不要幻想会有网开一面
这个世界不是残酷
只是真的 是我不够好心罢了
没好到可以连路边的一只野狗野猫
也带回家
我无法不怀疑它们会不会有跳蚤
无法不去想它们身上是否有病痛
毕竟
见到一样东西好好的 就不希望它生病
见到它活着 就不想见到死亡
这不是故事 不是每次都可以有美好的结局

无奈 早知道就不要理会那只无名小猫了
不然也不会烦恼该怎么赶走它
惹什么 做事大脑总是放在一边凉凉-.-
我这个大笨蛋...
现在可好了 给了小猫希望
以为会有人要养它
怎知道 只是一时兴起
如果给不到它幸福那从一开始不要理会它不就好了吗
一时兴起
就是那个一时 呵
该怎么好

想太多 我知道
只是真的很不小心 我想太多了
无法不去想
那是一个生命
妈妈说 天生天养 没东西吃它就自己会跑掉了
即使它不走第二天会妈也会赶走它
残酷吗 不知道
我凭什么想


给笨蛋的教训就是
做事要三思。

2 comments:

  1. nya ~ 好可怜的小猫~~ T[]T ~~

    ReplyDelete
  2. 不過後續的故事是
    我看到它在我隔壁家過的不錯好
    得空還跑來我家門口嚇我家的烏龜 和我家人撒嬌
    所以 沒那麼可憐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