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2, 2008

路在弯...

我知道...一直想念过去是没用的...

但最近还是忍不住想念去年...

忧闷...我越来越不知所措...怎么办...

我最近有点累...

做很多东西都有心无力...

我...

很无言...对一切东西都开始无言...

有时候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所以选择了沉默...

但...

却被渐渐的隔开...

最近一直感觉自己很格格不入...

在那里...我找不回自己...

我开始迷路了...

方向分不清...

但漫漫长路...很幸运有一班好友的陪伴...



我以前的同班同学...

你们我可没忘记哦...所以一定要记得我...

要不然小心我去找你们算帐哦...

哈哈



今年的同班同学

我们要一起共度三年了...

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接下来要多多指教哦...

P.S.

嘉倩:很怀念去年呀...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加油...*不要放弃*<-这是我给你的答案!!

潘琴:你呀...越来越高了...但放心...我会随时去你班压你的...哈哈

静茵:细菌...哈哈...要跑的越来越快哦...支持你...

*以上三位是我的死党...永远的好朋友*

奕宁:你...要好好努力...我是一个不可靠的人...不一定时常能帮你了...要加油!!

*这是今年坐我隔壁的'好同学'哈哈*

高一理甲的大家:大家要开开心心的哦^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