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不管喜欢or not·月尾了

哈哈哈 转眼间又月尾了
时间过得真快对不对?!
真的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啊
一堆Assignment哦...还有一堆class test...
话说明天要交的那份CMACC Assignment"又"只动了一点点...
我真的好淡定啊?
“有誰要來杯紅茶嗎~(´<_ nbsp="nbsp" p="p">
 算了 习惯我的朋友都明白 我就是懒 哈哈哈哈哈
话说明天要交assignment 今天竟然在update blog是哪招啊?XD
((逃避现实的人儿就是我= =!

好吧 我应该没说过或是没在我可爱的部落格里提过
我现在是学校图书馆的小小Library Assistant Trainee吧?
大概就是一个月前的事情吧?
通过面试之后training然后去图书馆实习到现在
天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Report重写,忘记寄时间,假期回去工作,被人念也许后面还被捅刀,还要他喵的被怪人骚扰
日子不会很好过 但也绝对不难过就是了
现在的自己有种很悲观的想法就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平平安安啊平平安安!!
以前都觉得轰轰烈烈比较好 现在人老了(?)还是希望平安啊!!
虽然如此,我每天还是很期待去图书馆on duty的!!
这是一种训练!!
就当去见见我图书馆可爱滴新朋友咯~~
人生总是要有些期望对不对?XD
(路人:明明就是为了$$.......
((喂 怎么说我是为了$$ 你这样很坏哦 哈哈哈哈哈

每天每天还是有些时候会被人调戏 噗
According to 偶某位很好的同学: 人美就是这样的咯。(奸笑
说真的 我衷心感谢你称赞我美 但是烂桃花可以砍掉切掉吗?!
偶的angmor王子你怎么还没出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 我真的快傻了 噗
最近手痛+脚痛+嘴巴也痛痛啊囧
周身都痛诶 是我老了的现象吗 ((看来真的要抽点时间去运动了囧
好了好了 别压力别panic
Assignment+class test还是会继续来的!!

Time can't be pause and it wait for no one.
All of these soon will be past and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Rush for my assignment...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