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又是考试的季节o(╯□╰)o

时间过得好快
考前的一个星期过得最快
因为我什么都没读到就考试了囧
真刺激
(有哪次考试你不刺激的=.=+)
哎丫丫
怎么办怎么办otokeh~~
真的好糟糕
完全就是专心不能
紧张~~
6科要考
一堆纸是怎样囧
好吧好吧
我知道我在逃避了 哈哈
不想读没mood读~~~~~~~~~
遇到瓶颈了-.-
(这很久之前你就这个样不是?!)
LOL

我知道啦 考试不管你有木有mood都要考
而且成绩...............
真糟糕-______-
来乖一点啦我 读书啊考试啊假期啊
加油加油
(真的木有心读书囧 怎么死>_<)

eito~
就加减读一下看一下.......
不要死得很难看就好了....
可以骗几个A回来是最好不过了!
但是套句我妈说的,
命里有时终须有
嗯 只有这句,后面那句无视无视LOL
会有的嗯!
你一定可以的 哈哈哈哈哈
冻梨赶快来找我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