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八月·回想


这段日子里,我開心过,哭泣过,生气过。
无论如何,我都过得很充实。
我还做了第二次的part time job, 然后觉得赚钱真的很累
站了整整3, 搞到自己的脚累了一个月,怕人怕了很久很久。
这些其实不算什么,很多人都一样经历过。
而且很幸运有朋友的帮助,甚至认识了新朋友呢:)
焉知非福 这句话真的 有道理。
然后一路走着走着
忙报告 忙小考 忙聚会 到现在 忙考试 一直都很充实地过着。
每个我,都是我,好的坏的,美的丑的,都是完整的诗霖。

考试考到Emo了 你怎么还没考完啊囧
好吧 第三次再说一声 考试加油加油加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