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Lime green?


“Complain over little things”
这句很准一下 呵呵。
每天都有很多的琐事发生
然后每天每天都在抱怨 不论是小小的在心里还是大大声说出来
这样的我 值得喜欢吗?

不孝的自己今天又来了
我让她失望 因为我的任性
今年我任性了好多次 她每次都包容了我
事情似乎都无法两全其美。好郁闷。

我看不见在波澜后的曙光。

今天地震发生在印尼 我没感觉到余震没受伤什么事都没有
只是很累。
每天每天如此 身体很累 心很疲倦 却除了坚持没其他方法了
我知道 我活得很好。
我明白的。

地震啊地震 你说说 末日是怎样的呢

我对末日没兴趣。随便怎样都好。
这是第N次预告的末日了 能怎样LOL

只希望 在地球的末日之前 我的末日请不要先来临 谢谢。

哎呦 emo ship gonna sleep now.

No expect, get surprises. Expected, get nothing.
Maybe oh maybe, we should just let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