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救命啊~

哦耶
今天是假期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才那么"早"了 还不睡LOL

话说我的"昨天"发生了一件有一些些那么少少的惊吓的事情。
well,正确来说是得到赞美了LOL
but是来自一个foreigner的口中啦- -
所以让我就是有点,不多 就那么"一点"的惊吓XD

在女厕出来突然被一个陌生的学生叫住。
"Hey, may I know where you from?"
"Erm, I'm Malaysian."
"Oh really?You know, I had been following you for a while"
"And I want you to know something"
"You're like the angel of beauty"
↑我被冷到了囧
毕竟我对天使的概念:那些环绕在圣母傍边露出屁股的小天使
和美 似乎没有什么直接的关系咯 哈哈哈哈

我的朋友说~
"That's such a good compliment.haha~"
但是我说:
"But from a wrong person- -|||"

我应该不是racist啦...
well, maybe a bit lol
我会努力改变的 哈哈哈哈
BUT!
人心难测海水难量
我也只是很自然的会想要保护自己XD

毕竟我那时候停下来 也是以为那个人找不到课室
想问我xx-room在哪里罢了,结果.......
嗯 闹剧一场- -

只是那个人真的有点恐怖man...
毕竟如果一个人走在大学里 突然有陌生人对你说
"诶 我跟着你很久了"
那一整个就是恐怖=[]="""
毕竟我是个近视+走路完全只看路不看人的家伙
被人跟踪........
我又不是绝世大美女囧 外貌评分只有5分 average罢了啊我
要赞美请去赞美其他的外国美女吧
只要有心看看其实学校超多的好不好
小女子真的受到惊吓了(哭)

好啦 很冷静LOL
和妈妈说本来我想要骂那个人的呢,但是妈妈说:
你不能骂人家的,毕竟人家是赞美你啊。
应该要说谢谢哦~
其实也有点道理啦,
没有理由人家礼貌不足 你也跟着一起贬低自己的嘛~
更何况,也许那个人是善意的呢- -
(well,虽然心底的自己不太觉得啦LOL)

反应过度反应过度 哈哈哈
昨天过得算很好吧 呵呵
因为买了card sticker 哈哈哈哈
超❤的:)

非常感谢大家观赏我的闹剧lol
*p.s.也感谢祖儿今天陪我去买了↑我的偶像.......的card sticker回家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