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12

Chicken or the egg?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LOL
不知道 哈哈哈哈
真的挺无语的-.-
我怎么会突然想起这个问题了呢
真无聊的假期 真无聊的我~~

去google找了下
发现原来是亚里斯多德先自我纠结了一番
然后说无论如何两者都是必然存在着的

嗯,这个问题的答案就算探讨出来
也没有什么改变吧
鸡依然是鸡 蛋还是蛋
早就存在着了 呵

突然想起同类的人就是有同类的语言
所以我不是哲学家不明白他们说的咧 哈哈哈哈哈
只是平凡人LOL

不管你是自己收起自己的羽翼还是根本就没有高飞的本领
能够留在这里又或是展翅高飞 都是福气啦~\(≧▽≦)/~
所以不可以不能不要自哀自怨 要珍惜 知道不?
呵呵~

话说我觉得是先有蛋才有鸡的欸
而且还要那么刚好有两颗蛋 孵出来还要刚好是一公一母的
然后就变成很多只鸡 LOL
很天真的想法吼?哈哈哈~

Chicken or the egg?What do ya thin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