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听说·二月了


根据我的日历我的手机我家的时钟我看的报纸
它们说 今天是二月了O0O
可爱的新年已经过得七七八八九九十十了
然后神啊 我在考试中=Y=

你能明白那种心情吗?!
一觉起来 什么东西都告诉你今天是二月了!!!
然后你的考试就在二月 摇着旗子欢迎你 oh yeah- -"
...话说我上一篇才睡觉去了
然后一觉起来!!!!
二月了.......

话说
终于找到我的相机了
好不容易啊....
托我那混乱的抽屉的福XD

好啦 别再傻了
我开玩笑而已,我知道是二月了啦- -
也许是读书读到疯了我 哈哈

喵~我很想要doraemon的touch n go啦~
谁愿意转让给我诶??我会粉感谢你滴 哈哈

好啦 没什么可写了~
就祝我们考试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