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喵~

人比人 逼死人。
這只是一種感覺,感受。
到底是誰比誰啊 誰逼誰呢?

不想理會 看不下去

不愉快的感受就這樣忘了吧
睡一覺什麽事 都會不記得的。

玫瑰的肥皂味道似乎太濃了
可是久了卻很喜歡。

習慣了就這樣 這樣的 習慣了。

搜狗拼音的皮膚換了一隻招財貓
看它眨眼,真的很可愛。
手一直搖啊搖,似乎好運要到了呢。
希望著。

考試報告功課小考 電腦上網遊戲FB
你說啊 除了這些還有什麽。
還剩下什麽 睡覺吧。

很完整啊,一直都有句號。
我不明白,我真的不明白。





爲什麽要以你們的評價來評我。
我不是你們,爲什麽要讓我感覺我錯了。
我只是我要的開心啊

該做的還是要做。
只是有時候會想要死死抓住這種心情。
大做文章。

無聊吧。
我的生活沒有童話,沒有。
我的生活不是電影,不是。

故事沒那麼多,時間不夠。
明天來著,爲什麽還要抓著我不放。

那麼久了,還是沒有成長么。
還是那麼的笨。

不是世外高人,很難不比人。

又一次想太多了吧。
一覺好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