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今天的小插曲

剛吃晚餐是看一看時間
發現已經7:15pm了
就說一天過那麼快幹什麼
被媽媽聽到了
他就問我說怎麼了
我就和他發牢騷說
明天有小考都還沒準備一天就過了一大半 真的是不給活了
結果媽媽以奇怪的眼光看著我說
只是小考罷了?
嗯啊 等下吃了晚餐還要洗澡 這樣就8點了
媽媽繼續以質疑的語氣問我
然後呢?
我回答
然後就要讀書了啊 好累哦
接下來媽媽就放話了
你只是回來吃晚餐洗澡然後就讀書了
你不需要煮飯洗碗洗衣打掃家裡
只是讀書罷了 你也不需要去幫人補習
也沒有打工
你等下只是要讀書準備明天
你這樣還算累嗎
你已經比很多人幸福了好不好

......聽完後我一時語塞
這我無言 哈哈哈
媽媽說的永遠是對滴XD
雖然嚴重性覺得自己挺廢的就是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