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你好呀 自己

很多很多Assignment啊~~
突然全部從天而降
好煩哦
唉唉
莫名其妙進來了這間學校
莫名其妙讀了這一科

我真的很莫名其妙咯

哈哈哈
太莫名其妙的一篇東西
看了相信你也會莫名其妙吧

不知道呀
我就突然很迷惘
然後就說不理了死了再算吧

也許這不是我的有興趣的科目
但是已經開始了
總不能拋下跑掉吧
付了的學費呀給了的時間呀
總不能吧 對不對

hor~Hor?HOR!!!
才剛開始我就想要發神經了
呵呵
後面肯定精彩的難以形容呀
對不對呢

當我相安無事的渡過了這3年
我應該 應該 是無敵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戒不掉 對你的依靠
這首歌聽過沒有呀

最近迷上朋友Iphone里的夾娃娃機
很好玩呀~~~~
是我無聊的時候唯一的樂趣
可惜我一直被她威脅要刪除那個遊戲
哈哈哈
可憐的傢伙 電話一直被人搶來搶去
哈哈哈

有些書買了很久
還沒看完呢
乘這個玩不到遊戲的下午
看一看吧
呵呵

很久很久
愛上了你的聲音
方大同好聽!
by 某位童鞋

怎麼我大學里都是絕種了的史前動物呢...
呵呵

還有什麽呀 可以拿來murmur的東西~

還有就是迷上了SKYPE
可以聊天呀 哈哈

遊戲時間要減少了哦
乖乖的乖乖的乖乖的...
嗚嗚嗚

話說我怎麼在學校都沒在說英文呀
搞笑了我
我的英文繼續下跌中...
Mr Daljit 我的英文啊~~~~~

突然有點衝動去讀Engineering好了啦= =
(冷靜...那是比AF更加不歸的不歸路~)
哈哈哈

好啦好啦
很久沒更新的部落格
又更新了 哈哈
任務完成~
下次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