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新的背景~\(≧▽≦)/~

終於心血來潮換了新的背景嚕
之前的是百鳥齊飛的背景
現在是浩瀚星空
都算是和天空有關的背景吧 哈哈
天空嘛 真的是百看不膩誒
起碼比我耐看多了 噗

現在嘛 在放假啊
年尾的假期真的過好快啊
新的一年又要到了誒
天哪 2013年就只剩下今天和明天了OMG
太瘋狂
今年究竟做了什麽啊 怎過那麼快囧
咻的一聲就過去了誒
FYP也做完了 要命的Asg們也幹掉了
小考什麽的也過去了
天哪 接下來就是大考了誒 然後就畢業了!!
超快
一切都超級快的
就像我無端端一個星期的假期也咻的一聲過去了那樣 哈哈
明明什麽都沒做啊囧
瘋狂太瘋狂
過超快是怎樣囧 我的青春啊啊啊啊啊啊 come back!((摔xD

好吧 新的一年又是從考試開始 噗
我大學三年每一年都是從考試開始啊 哈哈
真刺激囧
最後一次的大學考試了誒!!
超快的啦 就好像我當初在中學時說的中學最後一次考試(統考)那樣
現在到大學了╮(╯_╰)╭
三年的大學也讀太快了點 哈哈
想當年剛入學的時候還是金毛飛仔 現在變美女了哈哈((耶~~

話說我真的好久沒換FB照片了啊囧
好懶啊...照片都看習慣了 換了的話很快就會看膩誒
((現在那張是已經看爛了 哈哈哈
所以說 我對於做一個懶人真的是非常的有耐心和恒心啊 噗xD

好吧 我今年貌似做了很多東西 但感覺卻像什麽都沒做啊囧
真玄幻 噗哈哈哈
新的一年祝好運吧~
大家加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