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五月·散记篇

喵>w<
灰尘叠厚厚了的说 哈哈
首先当然是美女亮相xD 哈哈哈哈哈((众人吐
不知道要写些什么啦...
就看图胡言乱语呗>.<

对了 5月1日劳动节那天偶们去了适耕庄一日游:D


5/5/2013 The dirty election day, wear black shirt on 6/5/2013

10/5/2013 郁闷的一天 车车坏在停车场-.-

11/5/2013 去了坤成105 嘉年华

with fellow friends n the bright sky :)
Ice-cream yea! Damn hot these day,i am meltingT.T




McD!!!!!!!我还要再吃 哈哈哈哈
然后继续自恋一下 哈哈xD

唉~~~~~岁月不留人啊~~~~~~~~
好呗 已经开学两个月了囧
时光大神可以走慢点咩??最多我请你喝茶啦~~~~((扯住衣角
图书馆的东西都上手了 我也算半个senior了
这两星期还要去train新人!!(弱弱地说...到底怎样教人啊囧
然后上课的东西...T.T  看表情就知道了TT.TT
我最近最想要的东西是...
叫我怎样生存下去的handbook吧 哈哈
而且要为我这个懒人量身定做那种xD
太高深太复杂太难的都不适合我...
好吧我还是乖乖去发梦好了 噗

最后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还是加油吧。

下个星期放假YAY!
虽然有很多assignment, class test, notes,fyp 要杀到埋身了...
五月是一个很轻松的月份 所以我要尽情偷懒 哈哈哈哈

五月的大日子 母亲节快乐
平日不尽然是快乐的事情 但是 我会努力的
快乐多一点 别emoooo 揪咪^.<

乖乖 大家加油撑下去 结局会是美好的哟:D

谢谢观赏,祝大家都有个美好的一天>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