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小小的更新一下吧:D

话说某天的下午我很无聊地跑去google自己的名字"诗霖"
结果给我发现了这个↑
脸依旧很圆的我with sharetea
亲爱的记者 为什么你没有photoshop?!-.-
好吧 这是不可能的 哈哈
算了算了 反正过去了 也应该没熟人会看到那篇东西的啦XD

多年来,我一直在学习一件事情,就是不回头。
只为自己没做过的事情后悔,不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后悔。
人生的每一步行来,都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我得到了想要的一些,失去了不想失去的一些。
可这世上的芸芸众生,谁又不是这样呢?

昨天在星洲的副刊上的民间语录看到 标题是 不回头
我觉得 后面还可以加上 不后悔·活在当下·及时行乐
哈哈哈
但是作为标题也太长了些:P

欸 你问我为什么半夜更新吗?
当然是因为我睡不着咯-.-
(下午某人不小心睡太久的后果)

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哦!!!
加油加油加油
希望我这次的成绩可以见人咯:\

❤Have a Good Night and Sweet Dream❤

我只好继续杯具地等天亮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