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结婚这件事·真的很累啊

阿牛演的那部<<结婚那件事>>
我还没看啦 所以与电影无关 呵呵
不过我身边就真的是上演着有人结婚了的这件事
主角是我三哥和三嫂~~
真心祝福他们:)

结婚这件事 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人- -
我看着三哥和三嫂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准备
一直到现场还在忙
然后我妈也忙惨了那样
连我 这个没什么好做的人也忙病了那样- -
以后家人结婚

我还是温馨提议 签字注册后就去蜜月吧

摆什么宴席真的很累啊~~~~~
说一个来结果来了一桌子的人是怎样囧
结果到最后我&姐姐去了别桌
所以
请自行想象那个画面是多么的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well,最后还是要小小地说一声很爽 哈哈哈哈
因为N个人都说我很正诶 哈哈哈哈
久违的信心回来了LOL
虽然我姐又损我佛靠金装人靠化妆的说- -
她太夸张了咯囧 偶本来就很不错嘛LOL!!!


❤来一张自恋照哈

然后再来自毁形象LOL
**其实我蛮喜欢这张搞怪版的说 哈哈**

☆再来一张正经版洗脑~
脸很圆 我知道了啦T^T


再一次声明
结婚这件事真的很累人(哭
我做了N小时苦力的后果就是
现在肚子不舒服啊啊啊啊
是我太紧张还是怎样啊- -?

希望明天一觉起来就没事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