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没有过不去的坎·新年快乐


别跟自己过不去,因为你还要过下去=3=

♪♬哦~~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2011为什么你不回来~♪♬
LOL
好吧 过去就是过去 回不来了
好好面对现实哈XD

重点:
现在已经是1月3日了!!
假期又要过完了的说-.-
[口不口以不要回去上课咩~]

上课不是问题 问题是考试啊~~~~
书都没有读~~~
真的是华丽丽地过了一个快乐的假期囧

呵呵
不要问我去年的今天我在做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应该也是和今年做着一样的事情 哈哈哈哈~
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咯:P

好没营养的一篇东西啊- -
咦 没和你说吗?
哎呀 看不下去就别勉强咩 我没逼你看啊-v-
我开明的啦~

好 今年也请大家多多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