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扫灰尘吖=3=

你好你好 很久不见(握手)
超~~~~~~久没写东东了的说~
哈哈 抱歉 本人太懒
功课都开始偷懒了
还有一堆报告不想去碰诶...(抓狂)

嗯 还是继续去看我的小说好了(继续偷懒)

听说我家来了一只小狗
听说它黑黑的 小小一只
听说它眼睛超无辜 然后其实是只小恶魔-.-
再听说它真的很可爱 但是很喜欢咬人+东西
又听说它不喜欢被关在外头或是厕所里(?) 它喜欢人多的地方
然后听说 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养它。

听说那只小狗叫 金猪-v-
我取的名字 因为它躺在地上超像一只小猪..........XD


它很不乖 但是又很可爱
我最喜欢 我故意装没看见它的时候
它会跑来我脚边钻来钻去 告诉我它就在我身边
看着它无辜的眼睛你会觉得你是它的唯一
谁不被打动呢 很难。


Well
告诉我一下 到底要不要养好呢?

新的学期开始了好几个星期
报告怎么那么快发下来......
还有Moral& M'sian Study考试怎么那么快到来.....

一年又到了尾声
不知不觉 已经快8个月了

对身边的事情 慢慢脱节
一切都是曾经
借回来的终究是要还回去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生活 就是要慢慢领悟

oh yeah~
继续看小说去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