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情人节聚会^^

♪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

耶 考完试放假 当然少不了和亲亲朋友们一起
出来聚聚的咯~~

真愉快啊
呵呵

大家好像都没聊到什么东西哦~
真可惜啊~~~
哈哈哈~

下次来玩truth or dare好了啦- -
一开始大家写好几个问题 然后等选truth的人抽一张
接下来就 呵呵呵呵(奸笑)

没有啦 我幻想罢了
可以多了解一下大家的近况嘛╮(╯▽╰)╭

假期 还很长哦
有谁要[请]我出街的?!
注意 是请我哦 呵呵呵~
o(≧v≦)o~~

好 今天很赞

钱包消瘦啊~~~
本来就够瘦了的说o(>﹏<)o
好 假期打工 有人要请我吗?!
求包养 哈哈~~

有点太high了我= =
嗯 没什么事 就是见了老朋友
心情太~愉快~~
\(≧▽≦)/~啦啦啦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