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假期

假期
佳期?
假假的日期?
无聊的假期
无声无息的开始了


昨天和芯怡跑去逛街
walao
他一开始就来个迟大到
而且
我还在等待的途中
看到一个迷失的小孩
没啦
是我的朋友--iris
很好笑
我还以为自己认错人
结果
当然是对的
之后我就变成了救星
哈哈
〖觉得很伟大一下】
以上略...不然会有长篇大论~


接下来
解决了迷失小孩后
芯怡就到了
两个人漫无目的的逛来逛去
在Time Square 的五楼逛到楼下
然后跑去金河买衣服
之后又跑去Time Square
来回两百米哦
〖我来回了三次】
〖想起来就好累】
〖哈哈】


去到TQ 的戏院
排了很长的龙
〖一直在讲要看什么戏】
买了两张的票后
就跑去医肚子
〖逛了好久后...】
最后决定去吃得哥
然后我就变成追踪
“王芯怡一天”的摄影师
〖就是拿手机拍啦】


在采访结束后
就去看戏
Monster vs Alien
哈哈
很好笑的戏
芯怡就一直狂笑
我就一直重复同一句话
“好笨哦”
然后一起狂笑
很废的一套戏
可是还是有点小意思


看了戏后
天空好像有点点不一样了
对!!
就是天黑了
〖没啦...就是感觉不一样】
我们就漫步走回学校
听华乐演奏会
〖恒炫·二十】
大致上都很不错
但我那时
真的累了
演奏会都没讲什么话
就一直在神游
哈哈
〖华乐团,要持续进步下去哦】


在快结束时
电话响了
告诉我是时候该结束了
我的5月30日
就酱~bye lu~
哈哈^-^


Special thx:
·我陪他逛的人~芯怡
【陪你逛,陪我听~谢谢你给了我一天~哈哈〗
·迷失的小孩iris
〖谢谢你让我闷闷的时候有东西作】
·戏里的可爱monstersss & 很k de Aliens
〖你们让我的天空不一样了~哈哈~】
·演奏会出现的人~很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