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又回来了


又回来了


1st~~~
终于考完试了!!
yeah~~~~~~
oh finally~~~
开心到呀
简直非笔墨能形容


2nd
考试真得很可怜呀

竟然平生第一次开通宵
而且
是考数学那天
不要问我当天是怎样考的
我只觉得一定很烂
高二的考试
真得很难熬呀
不过还是过去了~~~
开心~~~~


3rd
假期~~~
可爱的假期又来了
我要好好补眠
我妈妈都讲我变成国宝了

可怜的眼睛...


4th
今天是?
清明!!
可是我没有去拜拜
因为
我觉得我跟电脑比跟kawan们还熟
再加上
我家也没有传统呀~~
so
我就在家与电脑
共度清明咯
我有一个月没碰电脑了
一定要好好补偿
哈哈


5th

就大概是酱啦
我要玩电脑了~~~

wakaka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