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School Day vs Holiday


很快很快的
又说要回到学校了
这次我
一点也不开心
却又有点小小的真的只是小小的
期待
不知道在前面等着我的是什么?
会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
未来的我
一定是美好的……
我要离开了
离开华族舞……
我会放下的
放下在那里度过的日子
很抱歉 我留不到高三最后那一天
曾经
我以为会待到高三
哈哈
算了
明天不一定美好
但美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的

*School Day is around the corner...Anyway,hope 2009 will be a happy's SPM year*
*wishing i hav good luck at 2009 year*
*Yeah~~GAmbat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