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朋友么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交朋友时
究竟有拿真心出来的吗
还是我的真心不够真呢?
不懂也
只是很无奈
以为自己对他很好的人
原来也会不喜欢本人
天哪
这对我来说
真的是晴天霹雳
因为
竟然那么不小心的让我知道了
你可以不喜欢我
可是
让我知道后
我会很伤心也会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
因为
我真的用真心来对待你的
那颗心
现在好像有点...
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
宁愿不要让我懂好了
因为
我真的不知道原来自己是个
那么傻的人
竟然看不出你对我的不满
甚至
还以为我们是
好朋友

我不介意
只是需要一些时间来平复

不可磨灭的伤口
好让它 结疤

突然间
发现原来自己很少朋友
怎的
好伤心呀

真的给二哥说中了

还是一个人呀
无论何时何地

学校似乎越来越不好玩了
我可以不玩了吗
有点
承受不了那无聊的一切了啦!!!!!!!!!!!!!!

*逃离中...往周公出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